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換柱」不是焦點 王定宇爆:有人未放棄總統夢

2015-10-13 07:08:53

立委參選人王定宇指出,副總統吳敦義還沒有放棄成為總統候選人,最後人選仍需總統馬英九拍板定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風波,國民黨中央昨天正式決定,17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黨內「換柱」、「挺柱」及是否確定總統參選人「柱下朱上」,屆時就將全面攤牌。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昨天在三立電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爆料,國民黨副總統名單,可能在前總統府秘書長、總統府資政廖了以、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中擇一。他還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部分,副總統吳敦義還沒有放棄。

王定宇還指出,國民黨內換柱、不換柱已經不是焦點,而是誰要接這個棒子,屆時真正決定人選,仍需總統馬英九拍板定案。王定宇說,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部分比較確定,但「正的」還沒有確定,「民調明明就很低,但有人仍不放棄;而且這個不放棄的,跟馬英九比較好。」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