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改編《七龍珠》 插畫家另類詮釋「換柱」風波

2015-10-10 23:06:16

有感於藍營選情一片混亂,網路人氣插畫家「nagee」將知名漫畫《七龍珠》經典橋段改編成「欺聾朱之悟飯挺柱啊!」(圖擷自nagee臉書) 改編內容從洪秀柱宣布參選一路發展到近日黨主席朱立倫跳出「參戰」、掀起「換柱」風波。(圖擷自nagee臉書) 漫畫人物賽魯被設定為黨主席朱立倫。(圖擷自nagee臉書) 改編內容中,雖然其他人驚訝於朱立倫不是說不選,但其實早有前例。(圖擷自nagee臉書) 改編內容中,雖然有「基層黨員」跳出來反對,卻遭秒殺。(圖擷自nagee臉書) 儘管「總統馬陰九」也上陣救援,但最後他竟也決定要去「支持對的事情和對的人」,只留下洪秀柱滿臉錯愕。(圖擷自nage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面臨「換柱」危機,黨內外同時存在挺柱、反柱意見,網路人氣插畫家「nagee」也有感於藍營選情一片混亂,將知名漫畫《七龍珠》經典橋段改編成「欺聾朱之悟飯挺柱啊!」許多網友看到都頗感趣味,紛紛大讚作者太有才了。

插畫家「nagee」昨於臉書貼文指出,因有感於國民黨內選情混亂不明,他借用了在《七龍珠》經典橋段進行改編,並於臉書上傳了近30張圖片,希望能讓大家理解近日的「換柱」風波。

只見漫畫人物悟空、悟飯、賽魯、達爾紛紛被改名為「總統馬陰九」、「洪秀柱」、「黨主席朱立倫」、「基層黨員」,故事內容則從洪秀柱宣布參選一路發展到近日黨主席朱立倫跳出「參戰」、掀起「換柱」風波,雖然朱立倫不但有很多市政沒做好,且「基層黨員」、「總統馬陰九」也紛紛上陣救援,不過「馬陰九」最後竟決定要去「支持對的事情和對的人」,只留下洪秀柱滿臉錯愕。

相關連結請見:

有感於國民黨內選情混亂不明,這裡用七龍珠經典橋段改編整理了一篇「洪秀柱選總統懶人包」,希望能幫助大家理解發生了什麼事。這篇的架構和另一本「七娘珠」相簿是不同的世界觀喔,請不要搞混。洪秀柱參選總統大事記...

Posted by nagee on 2015年10月9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