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洪秀柱前往忠烈祠祭拜 支持者大罵朱立倫是漢奸

2015-10-10 16:31:40

洪秀柱下午前往忠烈祠祭拜先烈,吸引大批支持者。(記者簡榮豐攝)

支持洪秀柱的團體在忠烈祠外聚集了兩三百位民眾,大喊「洪秀柱加油」。(記者簡榮豐攝) 由於忠烈祠禁止政治活動,洪秀柱用手勢示意支持者不要再大聲為她加油。(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接受媒體採訪,回答她面對換柱風波的立場,就是要求一切按照制度來執行。(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國慶日下午,洪秀柱前往忠烈祠祭拜先烈,挺柱團體聚集了兩三百位的支持者。支持柱柱姐的民眾現場大喊「洪秀柱加油」,甚至有人大罵「朱立倫是漢奸」,不過忠烈祠禁止任何競選活動,所以管理單位也要求現場民眾保持安靜。

洪秀柱在祭拜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一個尊重制度的人,她的提名過程完參照是黨的程序而來,如果中間有任何變動,也希望按照制度來。媒體再問,今日上午的國慶典禮,總統夫人周美青有給擁抱,過程中有沒有悄悄說了什麼,洪秀柱說:「沒有說什麼,就是表示很辛苦。」

至於國慶典禮上朱立倫回頭和她聊什麼內容,洪表示朱沒說甚麼,只是希望有時間的話,大家談一談。洪秀柱隨後沒有回答媒體的其他問題,便離開了忠烈祠現場。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