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連說三次團結勝選 朱立倫否認「朱洪配」

2015-10-10 12:29:0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完國慶大會,在新北市政府接受訪問。(記者陳韋宗攝)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出手「換柱」,基層支持者卻要求「挺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參加完國慶大會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談過「朱洪配」議題,朱立倫直接否認,並連說三次要團結勝選。

不少僑胞聽到洪秀柱要被換掉,甚至難過哭了,希望能留住洪秀柱,促成「朱洪配」。朱立倫表示,現在都是假設性問題,黨處理方式定調「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記者追問,是否有談過「朱洪配」議題?朱立倫則予以否認。

國民黨即將舉行臨全會,目前政壇盛傳劇本,臨全會有可能變成朱立倫的造勢大會。朱立倫回應,現在連開會內容、主題、時間地點都還沒最終確定,只有「凝聚共識、團結勝選」方向確定,這是開臨全會最重要的目標。

記者追問朱立倫與洪秀柱是否已凝聚共識?朱立倫強調大家都是「一家人」,無話不說,也可以把很多問題溝通得非常好。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