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洪朱國慶現場互動冷 朱立倫:洪副院長是自己人

2015-10-10 12:38:29

朱立倫會後受訪表示:「洪副院長是自己人。」,也提到:「一家人無話不說,會把很多問題溝通好。」(記者陳韋宗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面對「換柱」議題延燒,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皆出席國慶大會,這也是雙方在「換柱」風波傳出後首次見面,但是朱與洪現場互動不多,朱立倫會後表示:「洪副院長是自己人。」

大會安排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同坐一排,以副院長身份出席的洪秀柱則坐在蔡英文背後。朱立倫會後於新北市府受訪時表示:「洪副院長是自己人,有些話見面再聊。」並提到洪秀柱坐後面,回頭聊天不方便,不過洪秀柱是自己人,一見面就親切打招呼。朱立倫也說:「一家人無話不說,會把很多問題溝通好。」

而朱立倫被問到臨全會「換柱」相關議題時,僅表示:「開會內容、主題、時間、地點都沒有確定。」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