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北市

名人版小豬撲滿 你能猜出幾個人?

2015-10-03 20:29:04

林昶佐臉書貼文,展示改造過的「時代力量版小豬撲滿」,志工用簽字筆畫上各個立委參選人,更叫網友猜人名。(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畫上柯文哲的小豬撲滿。(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畫上洪慈庸的小豬撲滿。(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畫上黃國昌的小豬撲滿。(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競選志工們加緊畫上人物版本小豬撲滿。(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競選總部明日開張,3日晚間臉書貼文,展示改造過的「時代力量版小豬撲滿」。(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競選總部明日開張,林昶佐今(3)日晚間臉書貼文,展示改造過的「時代力量版小豬撲滿」,由競選志工用簽字筆,畫上各個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的卡通圖樣,看網友能不能猜出人名。

林昶佐臉書貼文表示,目前加緊籌備明天開幕要讓大家領取小豬「我們的志工真的是太有才了!不只閃靈小豬,還索性畫起其他名人版本的小豬了,大家快來看看你認得出幾個呢?」

志工們巧手畫上後的小豬撲滿,上面的人物分別有柯文哲、林昶佐、邱顯智、馮光遠、黃國昌與洪慈庸,模樣相當可愛。

臉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物版的小豬相當有趣「柯P好傳神哈哈哈哈」、「畫的超像,哈哈哈」、「太有才了!!!」、「我會投你一票拉」。

相關連結請見

【競總開幕!】林昶佐競選總部開幕就在明天!昶佐代工廠目前也還在加緊籌備明天開幕要讓大家領取的小豬,我們的志工真的是太有才了!不只閃靈小豬,還索性畫起其他名人版本的小豬了,大家快來看看你認得出幾個呢?-競總開幕-時間:十月四號(日)上午十點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88號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ivotefreddy.com/

Posted by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on 2015年10月3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