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自家人吵嘴?陳學聖要洪爭認同 柱柱姐當面回嗆

2015-09-26 14:49:5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到桃園市座談,到場的市籍立委只有身兼市黨部主委陳學聖(圖左)。(記者謝武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前往桃園出席地方幹部懇託會,但到場的市籍立委只有身兼市黨部的主委陳學聖,其餘五位立委都未到場,雖然陳學聖有替洪打圓場,表示適逢中秋佳節,多位立委都要跑攤無法出席,但他在致詞時突然說,要洪秀柱靠自己的演說爭取大家認同,如果能夠打動,就會像自己一樣當選,相反的如果無法打動他們,「不挺不能怪我!」

《蘋果日報》報導,隨後洪秀柱上台發言時說,很多政治人物胡說八道騙票,陳學聖居然還要她靠演講自己爭取認同、輸了跟他無關,這樣的話令她「心涼」。她更嗆,陳學聖講這些話難道不怕媒體會扭曲。

而洪致詞半小時後,陳學聖也回嘴說「洪秀柱回嗆我,說主委、主委如何,這又不是《我是歌手》。」兩人間的氣氛十分劍拔弩張。網友則認為:「現在連自己人的鬥嘴都毫不掩飾搬上檯面上了,難怪朱主席要高喊團結。」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