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平面媒體最新民調 宋楚瑜大幅落後

2015-09-16 07:33:12

宋楚瑜民調下滑最多,學者一致認為是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到中國閱兵的回應反覆導致民調下滑。(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洪營發言人李昶志說,民調參考就好,但會更加努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對民調的結果表示,會繼續努力爭取選民支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大選只剩4個多月,11月23日至27日開始受理登記,根據《蘋果》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44.18%的支持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有28.49%、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為14.6%。

《蘋果日報》報導,宋楚瑜民調下滑最多,學者一致認為是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到中國閱兵的回應反覆導致民調下滑,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廖達琪認為,親民黨網路策略很創新,但還是無法和過去切割;洪秀柱則是出關後「檢討別人」,導致民調下滑。

報導指出,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對民調的結果表示,會繼續努力爭取選民支持。洪營發言人李昶志則說,民調參考就好,但會更加努力。宋辦發言人陳怡潔說,尊重民調數據,但這是提醒宋需要更努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