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台灣美樂地》開賣! 衝上即時榜第一名

2015-09-11 19:35:06

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今天上架,開賣獲好成績。(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今天正式開賣後,一口氣衝上博客來即時榜的第一名。(圖擷取自博客來網站) 5大唱片排行榜上,也奪得第6名。(圖擷取自5大唱片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今天正式發行,第一天就開出好成績,奪下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也希望,9月底前能賣出5000張。

經過徵件、網路票選、專業評審,最後集結了14首歌構成這張《台灣美樂地》,封面則由這次為許多小英商品操刀的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李厚慶表示,8月24日釋出1000張專輯預購,在48小時內就掃光,而今正式上架販售,希望在9月底前能賣出5000張。

而今天正式開賣後,也獲得了很好的成績,一口氣衝上博客來即時榜的第一名。另外在5大唱片排行榜上,也奪得第6名。李厚慶強調,一改競選專輯是配角的印象,這次希望透過專輯傳達選舉的價值、對土地的熱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