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回應學歷造假 洪秀柱:求學過程與證書是真的

2015-06-23 11:34:58

洪秀柱表示,她大學畢業後就到學校教書,後來當了立委,有機會跟學校老師趁寒暑假到美國念學分班,她的學習過程跟證書,都是真的。(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名嘴周玉蔻昨在節目上直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美國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的教育碩士學位根本是假貨,只是暑期專修班,台灣教育部都不承認。對此,洪秀柱今早受訪回應,大學畢業後很快就投入職場,因此當立委的時候,有機會與學校老師在寒暑假時期赴美念學分班,儘管學分、時數不符合教育部標準,但求學過程與證書都是真的。

洪秀柱表示,赴美念學分班代表終身學習的精神,而非要藉此在教職生涯更上層樓,或是在職場上加分;她認為,學歷不等於能力,許多高學歷的人,就代表他們有能力嗎?因此,最終應回歸著重在總統參選人的理念、政策與能力。

談及是否訪美,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向來重視美國這個朋友,她並非不重視,她有她的考量,去與不去均會引發評論,應跳脫這種思考,還是會按照自己的計畫與選舉步調。

媒體追問洪秀柱,訪美事宜是否考慮請副手或黨主席朱立倫幫忙?洪秀柱回應,當然,這都在計畫當中。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