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管中閔嗆「卡洪」就衝黨部 洪秀柱:爺們真夠爺兒!

2015-06-11 11:30:17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於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義氣相挺」,開心的說「爺們真夠爺兒」。(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取國民黨2016總統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在黨內中常會上受到多位前閣員力挺,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在臉書表支持「簡單說,洪秀柱有爺兒們的氣勢,所以我唯一支持。國民黨膽敢做掉洪秀柱,我就帶大家衝中央黨部。」,洪秀柱今天得知管爺「義氣相挺」,開心的說,「爺們真夠爺兒,義氣相挺,非常感謝!」。

洪秀柱宣布參選以來,有黨內人士企圖「卡洪」的聲浪不斷,不過仍舊有不少前閣員紛紛表態力挺,讓洪秀柱「揪感心」。

管中閔日前就在臉書貼文挺洪秀柱,還嗆若國民黨膽敢做掉洪秀柱,「我就帶大家衝中央黨部」,行政院前院長陳冲也說,「很多政治人物只知道迎合;更糟的是,明知什麼是對的,卻不願講」,讚洪秀柱知道什麼是對的,也願意講出來。

洪秀柱今天受訪時表示,「管爺真夠爺,義氣相挺,非常感謝,我也有爺們氣慨,大家氣味一樣」,不過洪秀柱也認為,「爺們講話總是超過一點,不是真的要衝啦!是有這樣氣魄的心境描述」。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