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一切照制度 洪秀柱:輸了頂多摸摸鼻子回家去

2015-06-06 21:10:05

洪秀柱表示,從投入黨內總統初選那一刻起,自己宛如唐三藏要去取經,中間勢必會經過重重關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目前僅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連署參戰,她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一切依照黨內規定的制度進行,都已經是「老小姐」了,輸了最多回家去,沒有必要搞得如此複雜。

洪秀柱接受《ETtoday》專訪時,談到投入初選至今的心路歷程,她形容自己是唐三藏要去西方取經,中間勢必會經過重重困難的關卡,早有心理準備,無論旁人怎麼說,她的目標始終如一。

洪秀柱說,輸了就摸摸鼻子回家去,「老小姐一個,輸了頂多回家去吃自己」,不用囉哩囉嗦,大嘆「怎麼會這麼複雜呢?」

洪秀柱在專訪中提到黨內的民調門檻,她認為一切照著機制走,若能一舉衝破30%門檻,仍有人不認同她參選,勢必要有人出面反對,但相信不會有人敢公然破壞這個制度;至於從投入初選至今,不斷傳出有「黨政高層」介入,企圖利用民調卡住她,洪秀柱則強調,從頭到尾都不認為黨中央的高層刻意用民調比例為難她,相信黨內不會存有這種想法。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