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洪秀柱:我不但是母雞 還是會飛的那隻雞

2015-06-05 11:01:00

角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5日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角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洪以感性口吻表示,能夠理解黨內同仁對她的疑慮,擔心出來一隻母雞,不但沒有帶小雞,反而把小雞踩死怎麼辦?洪強調,「如果是我出線,我不但是那隻母雞,我還是會飛的那隻雞!」

針對諸多國民黨立委擔心,若由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將無法拉抬立委選情,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洪在黨團大會強調:「我用我的心、我非常真誠的在講這些話,各位夥伴不要怕,我一點都不責怪、一點都不埋怨有些同仁對我的信心不夠,很正常、非常非常正常,我一點都不責怪!」

洪秀柱接著說,「我知道各位擔心出來的母雞不但沒有帶小雞,反而把小雞踩死怎麼辦?我知道大家心中的疑慮。可是我告訴大家,如果是我出線,我不但是那隻母雞,我還是會飛的那隻雞!」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